Wednesday, January 04, 2006

快樂嗎? Happy or not?

快樂這個議題,
一直被某位極度悲觀主義的哲人所鄙夷,

我一直處於高度忙碌的狀態之下,
高度忙碌
卻也高度興奮
事情的難度愈高,
就愈具有挑戰性,
抱怨很少出口,
我只會想著,
這件事該怎麼處理較好...

所以,當有人面對我這樣的生活,
質疑我快樂嗎?
我卻覺得我已到了另外一個層次,
不論我如何的詮釋,
都難以表達我目前處遇。

有一個人不是很快樂,
我看著他逐漸偏離我,
要去想他的事,
必須費盡自己的氣力,
有個聲音告訴我,
我不想出任何力,
也不想去想這樣對他是好的或是不好?
一切沒法想,
沒法為他想,
即使
我可能又會落入現實鬼的質疑吧~
又如何,
只能如此,

自卑--
真是最可怕的敵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