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意外重現的遺落 pick the lost

正視16 Nov 2005
不正眼看你,. 卻已看了你千百眼,. 不喊你的名,. 卻在心裡喊了許久,. 很想念你,. 卻拼命 去抑制住. 我控制力很好. 很好嗎. 常常衝動的是我. 做傻事的是我. 稱自己為傻子卻被你 搶了先,. 你感受不到你. 你怎能感受到這是不是你. 怕又有誰要傷了心 ...

lover in the shadow22 Oct 2005
人雖然可以愛過一個又一個的男人或女人,. 但是在背後總是有一個龐大無邊、永遠不現身的愛者在暗影當中。 他的工作便是透過對現身的愛人們的說,. 回到那個沒有說的暗影中的愛者。 我們總是從具體的東西裡,辯證地瞭解到這愛者的存在。 ... <詮釋現象心理學-余德慧>

死亡20 Oct 2005
死亡對死的人而言不一定是不幸,. 對後死者而言卻是不幸。 希臘哲人--伊比鳩魯.

回溯7 Jul 2005
我想遠行. 某種意念一直吞噬著我. 痛苦異常. 我想遠行. 我其實最想的是逃開. 而不是面對. 我想遠行. 不再歸來. 但每日閉起眼後,. 仍終將睜眼. 不知為何. 我沒真正去攻擊我該攻擊的. 只是自己承受著. 覺得這其中的苦. 不會只有我一人 ...

時序6 Jul 2005
我本不愛. 但我無力控制. 就像水流那樣的恣意妄為. 於是. 我放任. 獨坐角落. 沒有要 刻意黯淡. 只是順應著. 觀注. 那眼前的來去.

靜止的無畏30 Jun 2005
我的生命變成了是這個樣子,. 我睥睨人群. 孤傲的. 白頭海鵰的無畏. 如靜止般的飛行. 高處. 冷洌而迷人. ※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家述說幕後故事.

想念冰火29 Jun 2005
你在那冰之深處. 深怕你不再歸來. 纏繞. 怕是火與冰正力鈞. 忽地. 我看見火與冰旋轉起舞. 想念冰火. 真想念. 怕是愛上了那美麗瞬間. 愛上了你.

一切從今天開始28 Jun 2005
開始大聲哭. 開始大聲笑. 開始讓情緒恣意狂妄. 瘋狂的極限... 就是. 回歸世界的中心. 我到了嗎? 鬼才會知道!


No comments: